脑坑专用土

一个没底线的傻白甜段子手

[推文+目录] 楼诚AU《杏林不种杏》

嗷嗷,感谢妹子的目录,旋转瀑布泪.gif,雷雨那篇绝对不坑,我保证,看我真诚的眼睛。奇怪刚转了一遍怎么转身就不见了,挠头。

猫猫的楼诚推文小号:

今天要推的,是 @脑坑专用土 的楼诚医生AU《杏林不种杏》,tag里有全文,但还是整理个目录方便自己二刷,而且后来太太汇整了个第一部到番外二全文,非常适合熬夜一口气看完。目前第二部还没完结,不知道会不会坑,慎点。


 


第一部


1 - 17 18 19 20 21 - 22 23 (正文完结)


番外 1 番外2 番外3 番外4 番外5


第二部


01 02 03 04 05 06 07 番外1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目录整理完了可以发文了吗这样还能算在今天里。


 


这是一篇很温馨可爱的故事,文里胖的那个明医生简直是神通广大啊,特别是一通电话推测出明台换专业,还猜出导师是疯子wwwww,这技能实在让人瑟瑟发抖啊。


 


这篇文开始,也是我很喜欢的暗恋设定,阿诚哥刚回国,和明楼进了同一间医院,居然没跟大哥说,还住在医院里,于是大哥就非常理直气壮把人拐回家了。有大哥这层身分就是好啊!别的东脸可能要努力好章的事,大哥一句话就解决了。


 



明楼似笑非笑的看他,见他埋头努力的塞了一口青菜叶,才又问道,“那你什么时候休息?搬到我那去。”


 


说来也巧,他不久前在医院附近的居民区买了套二手房,楼是老旧了些,但是抄近路到医院只需要五分钟,倒像是专门为明诚这个大忙人准备的。



 


暗恋模式中的   明医生实在太可爱了,害怕大哥发现他的心思,胖明医生也实在太坏啦,明明知道人家的心意,还这么调戏人家。


 



“你啊,现在越来越不像话。”明楼假装生气板起脸,“我看我真得抽个时间好好管教管教你了。”


 


明诚偷笑,卖乖道“我对大哥坦诚而已。”


 


明楼做出一个怀疑的表情,他看着明诚,似乎意有所指,“坦诚?我怎么不知道。”


 


明诚耳朵都热了,他心里有鬼,一瞬间几乎以为明楼看透了他的心思,要不是在电梯里,他几乎要仓皇而逃。



 


也很喜欢一开始医院八卦阿诚是明楼私生子的设定,不知道大哥听到后有没有回家在厕所偷偷照镜子23333。


 


太太也把伪装者的故事很好的融入现代的医生AU里,像是大家以为兄弟不和的桥段,还有梁萌萌的角色。


 


阿诚以为自己被病人感染,大哥亲上来时,不愿意张嘴那一段真是太带感了。那里也可以算是整篇文章的高潮,终于把那层窗户纸捅破。


 



明诚把额头抵在明楼的肩膀,像是很久以前刚来到家里来的时候那样。


 


“阿诚少爷,请问你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吗?”明楼问他。


 


明诚不做声。


 


明楼什么都知道,他总是知道的。过去是,现在也是。



 


真的,好喜欢这篇文。喜欢有些没有安全感的阿诚,喜欢跟原剧一样神通广大的明楼,喜欢种了小明诚的大哥,喜欢能再一起的两个人。


 


这篇推文实在写得不好,最近的脑容量都拿去写文了,大家还是去看原文吧!



评论(9)
热度(960)
  1.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坑专用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