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专用土

一个没底线的傻白甜段子手

【谭赵】合理搭讪 之赵医生到底打电话了没

每天胡扯系列。

怎么可能辣么进展的辣么快,赵医生可是“风流但不下流”的优质青年。

我只是在他们啪啪的路上推他们一把。



曲筱绡用手机把她刚刚拍下的豪车发给他的一个朋友。

“认得吗?”随图发问。

她没一会儿就收到了回复。

“谭宗明的新车。”

曲筱绡咋舌,她为最近听到这人名字的次数感到奇怪。

于是她立刻给安迪打了通电话。

“谭宗明改泡男人了?”曲筱绡问的直截了当。

“没听说。怎么了?”安迪难得有些好奇。

“我看见赵医生上了他的车!”曲筱绡兴奋的尖叫。

 

“怎么了?”谭宗明看着一个劲儿扭头往后看的赵医生忍不住问道。

赵启平端正了一下坐姿吁了口气,一晃神他觉得他好像看见了曲筱绡,这不是个好兆头,他对这个鬼马精灵的前女友显然还心有余悸。

“你要把我弄哪儿去。”赵启平没有回答问题,而是有些疲惫的反问道。

“想请你吃顿饭。”谭宗明隔着后视镜看了一靠在副驾驶有些发蔫的赵医生回答。

“我今天状态不好想回家睡觉。”

“状态不好才要放松一下”前面的车子变了道,谭宗明的声音停顿了一下,又说道,“不然我请你喝一杯吧。”

赵启平耷拉着眼皮,“无功不受禄。”

谭宗明笑笑,在他几乎以为这个在课堂上见面的青年不会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陌生号码的短信,准确的说是化缘短信。

他当然知道是赵启平。

“至少你给了我一次回馈社会帮助别人的机会。”谭宗明说的一本正经。

赵医生并不接招,说,“你给他们捐了诊费,他们全家感谢你。我只负责化缘。”

“没想到你是这么热心肠的人。”谭宗明称赞道,又继续撺掇,“我知道一家新开的养生馆,离这儿不远,有兴趣吗?”

“你这是想泡我吗?”赵启平懒得和他拐弯,直接问道。

谭宗明没回答。

赵启平叹了口气,“你知道吗,你这个办法已经有人用过了。”

谭宗明也不否认,“是谁?”

“我前女友。”

谭宗明哦了一声,笑着说:“那看看样子办法是管用了。”

 

==============================================

赵医生:“我真是再也不想和富二代搞在一起了!”

老谭:“我的确是富,但不是富二代。”


评论(28)
热度(5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坑专用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