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专用土

一个没底线的傻白甜段子手

【伪装者】少年新事之西游就西游吧

 @薄荷绿豆冰  我被医生的脑洞带跑偏了。

别理我,让我抽一会儿疯。


1

于是,姐弟四人就这样朝着迢遥未知的西方继续前行去了。

“停!”

纵使这一路他们将历经诸多艰难险阻……

“我说停下!”

明台摘下太阳镜扭头看向明诚,纳闷道:“怎么啦阿诚哥?”

“为什么我是八戒?”他皱着眉头问道。

明台眨巴两下眼睛:“因为你是老二啊。”

“不许叫我老二!”明诚冷着脸纠正。

明台举起双手赶忙投降道:“排行第二!因为你排行第二总行了吧。”

明诚冷峻的神情缓和了一些,仍说道:“我认为这个设定不合理。”

“我也觉得不合理!”明楼也开口了,他说着从胳膊下面抽出一只长长的戒尺,他抖了抖手腕,戒尺立刻发出“格拉格拉”的声音,明楼挑着眉毛,“这玩意也能当武器?”

明台跺了跺脚,叫道:“怎么就不合理啦。你们当长官的都由着自己性子来?不懂得团队配合吗?我们是一个团队!团队!”说着他又转向一旁打着阳伞的明镜,哼唧道:“姐!姐姐!你快看他们!”

明镜咳了一声,“明台啊,不是姐姐不帮你,可你瞧,姐姐穿着裙子,还要撑着阳伞,坐在马上多少也是觉得不方便的。”

明台瘪瘪嘴。


2

于是,姐弟四人就这样朝着迢遥未知的西方继续前行去了。

“停!”

纵使这一路他们将历经诸多艰难险阻……

“我说停下!”

明诚猛踩一脚刹车,车子发出尖叫,很快停了下来。

“又怎么了少爷?”明诚隔着后视镜问道。

明台锤了驾驶位的椅子靠背一下,质问道:“为什么我是八戒?”他指了指自己脑袋上的戒圈。

明诚撇了撇嘴,“你跟我发什么火啊?我说的又不算。”

明台气呼呼地又看向坐在副驾驶位的老大。

老大扶了扶眼睛,语气像是在读一首诗,只听他慢悠悠地说道:

“人的命运有的时候真不是自己能决定的,这个世界会卷着你走,身不由己。”

明台愣了一下,“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你不需要明白,你只需要做你该做的,陪在大姐身旁。”

明台垂着眼睛沉默了一会儿。

“可我成了八戒,阿诚哥是什么?”

没人回答他。

明诚笑着发动了汽车。


3

“对了,你们也不需要考虑我的感受。在明家,我就是个仆人嘛!”

“你是怎么说话的?谁拿你当仆人了?再说,不是你自己不想当八戒,去做白龙马的!?”


4

既然这样来一张楼诚的脐橙play图吧






有后续

才怪。。。

评论(39)
热度(2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坑专用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