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专用土

一个没底线的傻白甜段子手

一个终结

闲人:

从来没有经受如此剧烈的自我否定,留在原地只有死,只能匆忙上路。


临行环顾这几年,我的生命家徒四壁,也没什么可收拾的,无非也就这点文字,不少坑洼,支零破碎,删起来也麻烦,再加上我从不否定过去,就丢在这里吧。


想起大学最后一年,我和老黄在校园里瞎折腾,拍不出作品。那时候他跟抑郁症斗争,我散漫无知又矫情无力,安稳生活局限了我们的感知,但是也护卫了我们。后来他先跑掉,我还在原地,耗在各种各样的情感里打转,仿佛这就是人生的意义。


昨天夜里我跟他打电话哭,他正在内蒙拍片子。他讲,你也该走了。


2015年底我写过一篇还可以的故事,里面有一句“过去的世界正在坍塌,明诚站在水边,江河万里,前面的路是什么,他不知道,也不慌张。”——倒正是我此时的状态的样子。


其实也不知道去哪儿,或者干点什么。总归以后大概不会在这里写文了。我平日懒散,很多善意未能回应,一起说一声感谢。



评论(1)
热度(7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坑专用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