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专用土

一个没底线的傻白甜段子手

杏林不种书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书盼来了,所以说“爱情来的太快,不如发顺丰”。




其实就是白色的一只。

看上去好紧实的样子,190页好像也有点分量 。

为了拍照我还特意擦了桌子。

有点高兴φ(゜▽゜*)♪ 。

虽然这本书我除了出了几行字就什么都没贡献。

封面是 @尘唐太太做的,校对是 @兔子窝 帮忙的。

而关于这本书在上桌之前能想到的一切从设计到排版到联系印刷等等全部都是 @简装书走肾版  大手一肩挑的,像是小叮当一样,无所不能,而且手速异常的快。

准确的说我只承担了一部分影响进度的角色。

就不举例说明了。

有机会给大家看一看我在某宝上请平面设计弄的上一个封面,一个有点像某洗液广告的环保封面。

一切皆由于我的蠢。

假如只有我自己的话说不定最后会给大家发A4大小的打印版,附送订书器装订的那种。

现实比我预计的好了太多。

哦对了,装订版初步就是这样的效果了,里面只有我愚蠢的脑洞。

之前留言想要纸质版的小伙伴还有啥想法可以趁热同我讲。

不过画画我是不会的,大概只会画个立体几何。

春天愉快。



p.s这是样书是样书是样书,书签是赠品

再p.s晚一点会有链接的。

评论(77)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坑专用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