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专用土

一个没底线的傻白甜段子手

终于!收到了兔子的本子!
总的感受是:不枉我苦口婆心忽悠她出本这么长时间!
兔子的文我是从她还没正儿八经取名字的短片时期开始入坑的,一直排在我最喜欢的楼诚文榜单前列,最喜欢的还是他的小阿诚篇,感觉是少见的还原度极高的,或者说是特别符合我想象中的小阿诚故事。属于少年特有的青涩与单纯善良,也有属于阿诚的细腻,每个故事都是简单美好,读完细想只觉得“哦还的确是他们小时候会做的事儿”。
再加上兔子的文里总是有一些温暖的东西,加了糖的米粥,入口即化的糖糕,还有在夏日里镜头前懒洋洋经过的猫,感觉看她的文是一种很好的体验。
当然我也是有怨念的。巴黎篇我以为他会写很多温馨平淡的巴黎日常,让我多看看在法国还没发胖的大哥和青少年阿诚,没想到她一转头又转到了革命斗争去了。
嗷,一不小心说了好多。
其实我就是来显摆一下兔丁@兔子窝 的本子的。
开心!

顺便回复一下各位给我留言的小伙伴;我还活着,坑慢慢填。

评论(3)
热度(31)
© 脑坑专用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