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坑专用土

一个没底线的傻白甜段子手

【谭赵】合理搭讪 之华山论剑

我又来卖安利了。

太萌喜欢看肉蒲团的赵医生和中年酸菜谭-----一抔坚定老夫少妻控的老土


赵启平飞快的钻进副驾驶,像是特务接头一样,问:“东西带来了吗?”

谭宗明假装不解其意,反问:“什么东西。”

“安迪帮我从香港带回来的书呀。”

谭宗明眨眨眼,“没听她说。”

赵医生的失望毫不掩饰的流露在脸上,扭头就要开车门离开,谭宗明眼疾手快给车门落了锁。

“干嘛呀?”赵启平连眉毛都懒得动弹,“就算绑架男人不入刑法也不能一个个的都来这套吧。”

“一个个。”谭宗明挑起眉毛,“还有谁。”

“小曲儿啊。”

“哦,你前女友。”此时的谭宗明已经从安迪那儿对曲筱绡这个泡男人高手有所了解,“她又来找你了?”

又来,赵医生心里无奈地重复了一遍这个词,自从曲筱绡在酒吧见过一次他和谭宗明一起就开始时时不时的打探二人关系,就好像生怕错过什么大新闻一样。

“说真的你们真不打算,复合。”谭宗明不自然的伸手调整了一下后视镜,选择了一个他平日里不怎么常用的词。

赵启平奇怪的看着谭宗明,“看来谭总经常浪子回头?”

谭宗明耸了耸肩,“我比较喜欢当断则断。”

“郎心似铁啊。”赵启平装模做样的叹了一口气。

谭宗明被逗笑了,说:“我见赵医生也不像是从一而终的样子。”

被当面揭穿的赵医生撇撇嘴,“我对女朋友都很温柔,每一任。至少后来都能和平相处。”

这倒是能看得出来。

谭宗明点头,“我也会尽力补偿一下。”他说着发动了车子。

“去哪?”已经习以为常的赵医生问。

谭宗明思考了一下,“你家?”

赵启平迟疑了一下。

“你以前对你女朋友的家里也是一直非常好奇?”

谭宗明摇头,“并没有,而且你也不是女朋友。”他在“女”字上加了重音。

话倒是没错。

“可是我从来没有带女朋友回家。”

谭宗明看着他,“凡事总有第一次,况且我也不是女朋友。”

重音还在“女”字上

赵医生举手投降,“我累懵了,今天说不过你。你把车停车库吧。我去提我的车。”

谭宗明停了车却没动地方。

“我可不想你这个招摇的跑车停在我的单元楼下,让我像一被富婆包养的小白脸。”

谭宗明忍不出笑出声,“你要是喜欢可以在我的车库里挑一辆。”

“最难消受美人恩。”赵启平眯着眼睛拒绝道。

谭宗明哑然。

又过了一会儿,赵启平突然睁开眼睛,问“这就是你的尽力补偿?”

 

 

 

=========================================

于是一个清晨。

早起的老谭顶着湿漉漉的头发拍了拍赵医生的脸,“醒醒,你剃须刀放在哪儿了?”

还在做梦的赵医生翻了个身一把将老谭搂在胸口,嘴里念叨着,“宝贝儿,别闹。”

所以他到底以为我是谁?老谭听着赵医生的心跳声人生第一次陷入无奈中。


评论(48)
热度(5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脑坑专用土 | Powered by LOFTER